這一年來真的發生了好多事
好多讓我措手不及的事
而Simon的選擇離開人間卻讓我清醒了許多
Titan知道我最近也過的不好
要我要乖乖的 不要亂來
我知道
其實我還是很震驚 一個跟自己很近的朋友發生這種事情
第一次 真的
我才發現那其實只是在一瞬間的
身邊的朋友們 我愛的人 愛我的人
請你們一定要好好愛自己珍惜自己
很重要 真的很重要

昨晚算是我第二天沒靠酒精助眠
我睡著了 做了一個平靜的夢
夢到什麼了嗎 不太記得
只覺得很平靜

Simon的離開 讓我清醒了很多
再加上聽到永哲的消息 他是個很令我敬佩的朋友
總是有目標的做著自己想做的事
把一個人的生活過得好精彩
我知道我也可以
現在的我 決定重新出發
有太多的事在等著我
計劃去考IELTS    研究所 多益 明年的導遊領隊證照
找時間我要開始復習我的日文跟西文
除此之外 要好好的改掉一些壞習慣

要去上課了~先這樣吧

大家~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