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假期已經差不多了 再放久一點人就要爛掉了

呵呵...

開始計劃這一年來要做的事情

為了自己的未來 打算今年暑假要去上華語師資的培訓

讓自己多學點東西 增加自己的競爭力

我的西文啊 你饒了我吧 我可是很認真的在學你的說

別再整我了 好嗎

還有啊 我討厭的日文 雖然我真的很不喜歡你

但為了我的將來 我還是得把你學好才行

學聯會啊 我也是粉在乎你的

要不然幹什麼臨時反悔留下來咧

最後一年了 我得好好幹才行

還有什麼呢?! 暫時沒想到...想到了再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