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侶之於朋友來談

大概就分幾種情況

一種是戀愛了起來就電話不接msn訊息沒看到

朋友邀約完全忽視沈浸在二人世界的甜蜜中

一種是各自盡量跟朋友們保持連絡

然後也幸苦的盡量挖出時間來約會

而我們則是很快的就融入彼此的生活圈

不管跟朋友從事什麼活動都不會忘記攜伴一同參加

_

所以

你同我去我老闆家玩狗打wii

我同你去幫你老闆慶生唱歌

你同我和瘋子朋友們牛飲作樂

我同你和閒人朋友們吃飯喝茶

你同我和狂熱朋友們下墾丁去海邊

我同你和知心朋友們逛街shopping

你同我和酒肉朋友們開趴玩樂

就連我們租了漫畫想要好好來個下午茶悠閒一下

都會不小心遇到一大糰你的朋友

…………………………………………………

_

一直都是一群人鬧哄哄的做了好多事

開心的笑鬧著的同時

才突然發現距離上一次的二人約會

是哪一天做了什麼居然快要回想不起來

所以剛好你今天帶了瓶酒來

二個人一定要好好的躺下來聊聊天談談心

談著喝著

喝著談著

 

談著喝著

 

 

喝著談著

 

 

 

談著喝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