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說    可以再倒楣一點沒關係

熱個半死的天氣    我竟然還能感冒

感冒就算了    偏偏又遇到每個月該來的月事

好死不死又剛好在同一天

妹妹我第一天就是會痛個半死

現在就是整個人不舒服ing......

等等一定要去中醫那拿個藥順便給他推個二下才行

二天沒睡好    整個人狀況不好
======================================
西文啊~~~雖然我有點不喜歡你

我還是會努力的把你念好的

等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yperselina 的頭像
    hyperselina

    賽姐人生 Not Ordinary but Extraodinary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