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是怎麼開始 也許就是對你有一種感覺

 

忽然間發現自己 已深深愛上你 真的很簡單

 

愛的地暗天黑都已無所謂 是是非非無法抉擇

 

沒有後悔 為愛日夜去跟隨 那個瘋狂的人是我 喔~~

 

I LOVE U 無法不愛你 BABY 說你也愛我

 

I LOVE U 永遠不願意 BABY 失去你

 

不可能更快樂 只要能在一起 做什麼都可以

 

雖然世界變個不停 要用最真誠的心 讓愛變的簡單

 

I LOVE U 我一直在這裡 一直在愛你

 

I LOVE U (yes I do) 永遠都不放棄 這愛的權利

 

如果你還有一些困惑 Oh No 請貼著我的心傾聽

 

聽我說著愛你 (yes I do) 我愛你
===================================================================
愛真的很簡單嗎??

我不覺得    因為我談了一場很難很難的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