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或許我對你說的話會讓你傷心讓你難過
可是我希望你能知道 究竟事情應該要怎麼做
我希望我們的友誼能長久 而不是一年後分開後就失去了聯絡
因為我珍惜
好朋友真的不是這樣當的
真正的好朋友不是等著別人來找你 而是你去找別人
當你的心都不開放給別人時 別人又怎麼進的來呢
認識彼此都要三年了 真正的告訴對方所有自己的事情秘密了嗎
我想 我們誰都沒有
因為我們都用自己所認為的好朋友定義來維持著我們的友誼

但好朋友真的不是這樣的
好朋友應該是什麼事都說 雞毛蒜皮的事都可以說
比男朋友還親的人 因為朋友永遠都在 而男朋友卻不一定
我們應該是可以分擔一切心情一切好壞的朋友
可以一起扛 一起走過很多風風雨雨 
就像是我可能看你為了他而難過 我會去找他談的道理是一樣的
而不是為了小事大家都有心結的
或許我們都有那麼一些自私吧 自私的保留給自己
但如果大家都這樣的話 我們就永遠都不叫真正的好朋友
你懂嗎

我們都用我們所關心的方式在關心著彼此 或許感受不到 但並不代表沒有
我相信你也是知道的
我希望我們的友誼能昇華到更好 所以也希望你能將我的話聽進去
如果不能接受別人的話 堅持著自己的想法 那永遠都沒辦法長大 知道嗎
不管怎樣 我們都要長大 因為我們已經是21歲的成年人了
不管是自己不願意還是別人強迫 都該讓自己成熟一些了 不是嗎
我們都在學習 學習著讓自己變得更好 

廢話很多 要花些時間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