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昨天的那通電話
就像是我接到你電話時說的那句話    "聽到你的聲音真好"
真的很好~~~
You don't know how much it mean to me
雖然我們老是久久才能見一次面
誰叫你在澳洲 我又常常忙的只能待在高雄
在線上老是沒辦法徹底的講二個人的事情
但只要每次我遇到事情的時候
你都會特地打來給我 真的讓我超感動
昨天跟你聊了有一小時吧 整個人都開心了起來
最重要的事 你這傢伙終於願意把自己的事情告訴我
虧我還是你MSN裡好朋友群的那一個
說好了 以後可是什麼狗屁倒灶的事都得跟我說才行
Anyway~還是那句老話
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