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我 我絕對是個瘋子
而且是個想錢想到發瘋的瘋子
我竟然接了六個家教 完全把我一星期的時間全部卡滿
還可以卡成一天教二個學生的
沒有人比我更神經的吧
這麼想賺錢 日子大概是太輕鬆了~~~

我發現如果我以後不去當英文老師
是不是太可惜啦
不走這行似乎給他浪費

而且今天DLC這堂我超愛的課 又讓我更愛Estla
我們三人小組的course syllabus跟schedule一個字都沒有被改到
Estla還在封面寫了個"EXCELLENT"
看得我整個心情High了起來
我真的粉愛這門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