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把頭髮剪短 雖然有好幾個一直想阻止我
但我還是剪了
其實心裡是捨不得的 畢竟留了三年好不容易把頭髮留長
生平的第一次長頭髮 結果我竟然毫不眷戀的剪了
這個長頭髮代表著我大學的三年時光
有人問我怎麼捨得 其實捨不得

但為了想斷掉一些事情一些過去 也就把頭髮剪了
就當作是換個心情 換個態度面對所有的事情

接下來的日子 我要全力的為自己 為"你"  為未來打拚
我要把每件事都做到好
課業 家教 畢業展 學聯會 寶貝 運動 遊學(不確定的東西,,機率不大) 研究所(仍不確定中)
希望這一些我都能平衡到好

我知道我可以的 GO GO GO

身邊的朋友 充滿活力的SELINA 即將出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