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車機車機車~~~~~

明明在拖的就是你們     還是怪我

都已經五月底了耶 要出國的話早就該說了

二個星期前在說的事 到現在還不做決定

反反覆覆 一下要一下不要 一下西班牙一下英國

早就知道會這樣 早就不抱什麼希望出國了

每次都拖到我的事情 好像我都沒事做一樣

明明一堆事要忙 光是畢業展 準備研究所IELTS檢定

上家教 有的沒的一堆 都在等著這個

我要看你們決定 一堆人在等我的決定 你要我怎麼交代啊~~~~

決定權在你們 資料早就找給你們了 到底是誰的問題啊

煩咧 你們要忙 我就沒有我的事要做喔

奇怪~~~~~

反正現在我也不想去了,無所謂
明天談也是一樣 答案還是一樣 我不想去了
麻煩死了 都要六月了 我要自己去找事情做了
省得還要看你們臉色 
氣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