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fb的盛起   原本使用無名的人都轉戰到fb上
不可否認   fb實在是有他的優勢   全球化
讓整個世界變小
常常你朋友的朋友   是我朋友的朋友
你同事是我高中同學等等.....一堆複雜關係出來
常常friend request一看 中間都有些共同朋友
明明不熟也不知道要加還是不加
到最後可能加了一堆都不熟的人
曾經我加了七百多人,到最後刪到二三百人

相對下來   也變的沒什麼隱私的感覺
你的一舉一動 隨時都有人在注意
upload照片   被tag   改relationship status  
只要有什麼動作   隨時都會有人給comment
但也很即時 像我們這種用iphone的人
只要在外頭看到什麼不錯的 想跟朋友分享的
就馬上照下來upload上去

但老實說 我還是習慣把文字化的內容放在無名   照片也是
大概是念舊吧   這個地方我用了至少有6年了
很多的過去回憶都在這裡   但現在又有誰會去care你過去發生了什麼事
誰有真正的了解你是怎樣的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