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這個世界好小,小到我們常常會不小心踩到別人的腳尖。
可是,我怎麼會就在這麼擁擠的小世界裡,失去了你。

 


沒有一通電話,以及任何有關你的消息。
你從我的指尖離去,沒有看到我的眼淚。
也許,我們都太過自信,才會相信每一次分離都能夠再見。
大人們總教導我們要懂得珍惜,
卻忘了提醒我們,任何我們所深愛的事終將離去,
不管我們多麼呵護它。
所以,我一直天真地以為,只要不放手,就不會失去。

 


前天,在一本圖畫書上看到一句話:
Courage is sometimes having to say goodbye.
我才知道原來自己有多麼膽小,總是沒有
勇氣說沒有把握的再見。
你很勇敢,所以你終於能夠翱翔於天際。
半個月後,也許需要更長的時間,
你就能慢慢忘記離開時的心痛,
過去的一切,會成為一種像葡萄般甜甜的感覺,在你心裡溫暖你的餘生。

 


其實,我們都可以繼續讓自己過幸福的生活,
只是我還沒找到一個美好的方式,
接受可能永遠失去你的事實;還留在原地,害怕錯過每一個可能。

 


你離開以後,我努力在混亂的思緒中找尋最後的理性。
是你教我,如何用相同的愛面對最喜歡的與必須喜歡的,
是你教我所謂的信賴。
而現在你讓我知道,
其實,有時候,我們仍會不小心失去自己一直小心翼翼保護著的東西。
其實,我們還是可以學著去習慣不習慣。

 

其實,我正在想的是,怎麼會,我就這樣失去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