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不知道要寫什麼    很廢屁的一堆心情

還不就是這樣     隨著大三即將結束

大家都在趕著完成期末報告

有人忙著準備在大學最後一年的暑假出國

我還是選擇待在台灣    出國的慾望早就被磨光了...

所以還在待在高雄準備研究所的事

要準備IELTS的考試     畢業展公關組的贊助有得拉的

想在暑假學會開車    順便考駕照    如果幸運的話

家教當然還是繼續教     本來還想再找份打工來做

可是暫時沒什麼頭緒

有人說我最近寫的東西很沒內容    我也這麼覺得

哈....我越來越懶了咩

廢屁完了.....看完想打我的     就省著吧...因為我就是這麼無聊

哈哈.....

昨天講了一個笑話    他終於笑了   真的是差點眼淚沒飆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