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整個就是很痴呆

中午去學校上課   竟然把我的清心給打翻

寫題目寫到整個人很不舒服    跑到廁所吐胃酸

是怎樣    有不順到喔

開始一堆事要做    暑假的工作    家教    學聯會    畢業展

腦子裡跑出來一堆事

我是全職的學生    卻在搞一堆有的沒的的事

有人罵我怎麼不好好念書     準備研究所    明明自己的能力比別人強

六月趕快結束吧

暑假趕快來吧     我只想一件一件把事情做好

而不是什麼都得做    卻什麼都做不好

把Estela的DLC的期末Presentation搞砸     已經讓我心情一直很悶

不能再搞砸其他的Present了    這學期的我真的很不用功

什麼事都沒有盡全力     是該好好反省一下

太多事要反省了     陳韻伃....你真的有失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