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好久不見的麻吉們出去聊天

在Goody Goody坐了三個多小時 聊著rosa的感情事

這幾天聽了很多她和他之間的事

Tracy也說了很多 寶貝也跟她說了很多

她在聽 而我也在聽

發現這些日子以來 我自己也失去了某部份的自己

理性的自己 快樂的自己

希望我和寶貝的感情能更好 就得改變自己

是心態 是態度

不管是對自己 還是對寶貝 我都該改變
============================
先不說這個 昨天真的很開心

因為跟好久不見的她們聊天 還一起去唱歌

這種感覺我真的好喜歡 因為有她們 我喜歡我自己的存在

喜歡聽他們說話 聽她們噹人 那就是我們相處的模式
================================================
感情 是二個人的事 但久了 其實牽扯到更多人 

互相的家人 朋友 所有的事情

要跟一個人在一起 就要去認識這個人的一切

他的朋友 他的家人 他的世界 彼此應該就是如此

不容易 真的不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