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寶貝的媽媽打來問寶貝到家了沒    順便和我聊天

阿姨其實很疼我 上次打來聽到我說我那個來人不舒服

就說要叫寶貝帶四物丸回來給我吃

昨天寶貝去台中順道回雲林吃麵線 阿姨也叫寶貝帶一點回來給我吃

但因為怕我睡著麵線會冷掉 也就作罷

阿姨問我開學沒 順便到畢業後要做什麼

我說可能會出國念研究所

阿姨就說她把我當親生女兒看待 不管以後我還沒有跟寶貝走在一起

或是寶貝去台中打拚 或是我有沒有出國

只要我想去找她 想去吃麵線 我就自己去沒關係

哇....我聽到阿姨說她把我當親生女兒看待的時候 眼淚差點沒飆出來的說

超感動的啦~~~~

嗚....如果真的哪天我跟寶貝沒在一起了 我想我會很捨不得阿姨跟叔叔的

聽寶貝說叔叔很喜歡我 之前我跟寶貝回去的時候 叔叔都會在無意間從他的惡人臉露出憨憨的笑

總之~~~真的很喜歡寶貝的家人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