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十二月的到來    2006的即將結束
我和他之間    似乎也該畫下了句點
終點大概就是在12/12
他的關心大概也只會維持到那時候吧
到了那時候一切又要回到原點
我知道他過的很好    從那天看到他時我就徹底明白
他過的很好    甚至可以說是容光煥發
應該替他高興的吧 

不管究竟是為了什麼
不管那些是出自於虧欠    或是出自於內心
對於他    曾經我抱著很多的期望
很多的自以為他對我的關心在乎
卻忘了    我們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了
他已經不愛了     我的角色已經退到了一個不起眼的地方
我在乎嗎    不    我不在乎了
不管在他心裡在他眼裡    究竟重不重要
對我來說    都不重要了

Courage is sometimes having to say goodbye

I think it's time for me to have courage.....
it's time for me to say goodbye to the love between you and me
nothing last......


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