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發作的胃痛今天又發作了
痛到整個人沒力
或許是今天真的有操到
一早七點起床
八點打工到十點    十點聽演講聽到十二點
聽完後又回去打工
因為評鑑的日子要到了
為了趕一些報表,今天整個下午又要做分析統計表
可怕的VP    下了一道可怕的指令
說下星期要來看整個星期預約老師及小老師的學生資料
加起來少說也有一百五十份
有些資料都還沒建檔
為了弄這些東西 我今天加班了
加到七點半
要當文藻的職員真的不是件簡單的事
雖然我只是個全職的工讀生
但為了雅惠老師的未來著想
連我其他三個工讀生都跟著提心吊膽起來
真的很可怕

星期五的晚上 我又一個人了
其實好像已經習慣常常在週末的時候一個人
就連之前有他的時候也是一樣
好朋友都各自有安排
我因為打工的關係 誰都沒約
昨天小猴問我有必要把自己搞的這麼累嗎
其實也沒有 就真的是因為沒事做
身體也可以負荷 再加上不想被看扁
領錢的日子終於近了
我終於不會被鬼給拖走了
上個月辛苦的賺了一萬三左右 還算不錯

下星期開始 每週二跟週四的中午要去跳有氧
要來去運動運動了~~~~
要讓自己的身體健康一下~~~
姐妹們~ Let's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