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書的目的為何 為了未來更好的工作機會
工作的目的為何 為了賺錢
賺錢的目的為何 讓自己的生活更好
生活更好的目的為何 讓自己能夠好好享受人生及生活
好好享受人生及生活的目的為何 讓自己快樂
如果人生最終的目的是如此 那為何不從現在就開始快樂
每天花一小時一星期花一天 做自己想做的事讓自己開心的事
為什麼又要等到人七老八十的時候 可能沒了健康

有人說我的復原能力很好 才二個月的時間我的生活又回復了正常的軌道
我必須說你們都錯了啦 我還是會難過的啊
只是日子還是要過 難過也是過一天 開心也是過一天
為什麼要對自己那麼苛刻咧 對自己好一點不好嗎
沒什麼事過不去的 在乎的人事物有一天都會消失
他們的出現只證明了他們曾經在你的生命中存在""
但並不代表他們會一直存在 路人總是來來往往的經過我們身邊
自然也就會隨著他們的背影消失在路的邊界
我也白痴到以為做了一些蠢事 明明只會讓自己更傷還做的事

朋友說"我知道你很愛他,但相反的,他也是嗎?"
"
如果可以收的那麼快,改變的那麼快,那麼一開始就是不公平的"
很傷人 但我始終相信 他不是
只是為了那Male Ego罷了吧
理性的人可以戰勝很多事 所以我也要做個理性堅強的人
哈哈哈~~~~~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