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2008 to all of my friends!!!
Wish you guys have a wonderful year

有人說我像消失一樣
很少聽到我的消息 休息的狀態有點像人間蒸發吧!!
只想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 跟想在一起的人
工作之後第一次這麼放鬆自己
休息夠了 才能再重新出發

2008的到來 全新的一年
全新的自己 重新訂定自己的目標
不想再多說什麼 因為應該會有人覺得是三分鐘熱度
我自己也希望不是

就這樣一步一步走下去.....

我的網誌越來越沒在寫...我也不知道還有沒有人在看耶
我的msn一堆人    但找我的人沒幾個
我是不是也該學著冷血無情一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