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戴著一張面具
有人戴著一張笑臉 有人戴著善良的臉
我戴著一張叫做堅強的面具 我不知道我自己是不是真的做到
但我真的很努力的讓自己一直堅強的過著
星期天早上我在朋友面前哭了 那是我這陣子以來第一次這樣激動的哭
我一直以為眼淚早就流乾了 但碰到相同的事相同的人
我的最後一道圍牆又被打敗 我氣自己 因為我告訴過自己要堅強
心裡嘴裡罵著自己 但我始終相信 眼淚流過後的我 還是繼續堅強
我向上天祈求著 求他讓我繼續堅強下去 因為只有堅強才能幫我度過所有的事

====================================

很好笑 其實這篇的篇名明明叫崩潰 我卻一直寫著堅強
因為我崩潰了 真的 但我還是要堅強
生活中的無力來自於沒人可以依靠
    
昨天我全身發抖的打給了他 聽到我的聲音 他有點驚訝
問我怎麼了 我沒說什麼 其實只是想聽聽他的聲音
如果可以我真的好想抱抱他 因為這樣的我會好一點
但不管怎樣 寶貝 謝謝你 真的很想你

謝謝那些一直在我身邊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