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愛情    女生總是抱著許多的期望
但    太多的期望    也總是讓女孩們因失望而難過
我承認 我也是

即使談過幾段戀愛 仍是對愛情充滿憧憬
但其實在過程中 多多少少還是失落了

很多改變不了的事 選擇不改變及接受
即使心裡是不願意的 但因為我不能自私
所以只能讓自己難受一點 因為難受久了或許就會習慣了
就像是長期性的胃痛一樣 有人說為什麼不去看醫生
但其實看了也未必有痛 很多問題來自於自己
痛久了也就習慣了 有時可以避免就避免
不可避免就假裝沒感覺

我想我失望過 也難過過
但對此我卻無能為力 我開始學著視若無睹

真的在乎嗎 真的重要嗎

吉爾凱高爾說:
「只有把愛情視為責任,愛才能恆久,不為絕望所阻撓」
有心,才能成就愛情
用心,才能釀造甜蜜,釀造幸福

你用心了嗎

有人問我什麼叫做對對方好 什麼叫用心
用心記住對方說的每一句  因為在意對方並去做到

因為喜歡你 所以接受你的消遣即使我不喜歡
因為在乎你 所以減少了跟男生朋友出去的機會
因為體貼你 所以出不出門變得無所謂即使我是個愛亂跑的小孩
但也因為很喜歡你 害怕失去心揪著時卻說不出來

可以因為喜歡我 做什麼時候都先想到我嗎
可以因為喜歡我 把我的話聽進去嗎
可以因為喜歡我 ......
可以嗎
還是都太難了 還是太多要求了

你知道嗎    其實有時候我是很無力的

你說不管怎樣    都要對對方做好    但你知道嗎     如果真的這麼做的我
一定會很難過很傷心    因為我得不到你的回應
請不要一再一再的傷害我     真的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