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覺得結婚這二個字離我很遙遠
但今天一早一個紅色炸彈炸過來
把我都震到昏了
我大姐要結婚啦~~~

據說詹姆士先生上星期六跟我姐求婚的
媽啊....整個有shock到
雖然說他們在一起已經八九年有了
我也知道遲早都是會結的
但也太出乎意料了吧

我要去參加婚禮啦...我要當伴娘啦..
長這麼大還沒當過耶
自己姐姐結婚不知道有沒有機會獻出第一次
他們二個打算今年九月在英國結婚
明年再回台灣補辦
我老爸老媽整個很冷靜 沒什麼反應
只說他們兩老不需要去啦...叫我姐他們公證結婚就好了
哇咧 終身大事耶
擺明了就不想面對現實 不捨得咩
呵呵呵

二個姐姐都很幸福 整個家都很幸福
我很幸福的生在這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