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夢? 不作夢?
如果可以選擇     我選擇不作夢
因為作夢的時候總是出現一些我不願再想起的人或事
但我可以 選擇嗎     答案是不
所以我老是莫名的夢到一些人或事
影響著我隔天起床後的心情
什麼樣的感覺    只覺得這樣的情況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結束
什麼時候才能擺脫對我來說是個夢魘的東西

寫?  不寫?
如果可以選擇    我選擇不寫
因為實在擠不出東西來   腦子一片空白
但我可以選擇嗎    答案是不
除非我想延畢
所以我現在得努力的想辦法擠出15頁的英文
discussion+conclusion.....救命啊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