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在想究竟是我心太軟    還是犯賤
我想二者皆有
對於曾經傷害我的人    等事情過了
情緒平復了    我還是可以繼續跟對方做朋友
明明知道對方還是有可能再做同樣的事情
我仍堅持著相信    有一天會變的
所以我一再的發生類似的事情
我想這是自我犯賤的行為

昨天發生了一件事    讓我想到這個問題
其實要說這個人對我的重要性    我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可是我總是這麼跟他說的    你對我來說是個重要的朋友
其實只要是認真在相處的    對我來說都是重要的朋友
可是我曾經二次的失去過他     沒有任何原因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也難過過
但時間久了    我們又變回朋友了
我知道    或許未來的某一天     我們可能又變陌生人
但我只想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