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好久不見的香港阿姨還有叔叔碰面
當然他們家的二個小男生樂樂跟峰峰
說真的    由於我待在高雄時間真的很長
回台北的時間很少
距離我們二年前去墾丁之後就沒再見面啦
二姐還跟他們見了幾次面啦
話說我跟叔叔還有阿姨認識的時候
我才國小二年級吧
咻~咻~咻~
我現在都大學畢業了
樂樂都十歲 峰峰都七歲了
我該說我老了嗎 呵呵...好像是耶

中午陪他們去吃很久沒吃的日本料理"蟹閣"
吃完飯就坐taxi到信義區最大的誠品書店逛
一逛就三個小時過去
去翻了幾本繪本的書 希望這學期繪本教學那本課有用到
五點陪他們回飯店check in...玩了一下nds...挺酷的唷
晚上就到我也很久沒去的士林夜市
去吃了不少東西 還去好樂迪唱了二小時的歌
不錯不錯吶~~~
二個小男生真的超可愛的啦
香港叔叔答應我要出我的飛機票錢讓我去香港玩
當然是包吃住啦...shopping當然是自己負責啦~~~~
嗯...我要好好計劃六月的行程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