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呼....高鐵真是快快快~~~~
我終於擺脫了每次要坐五個小時的車回台北的命運啦
實在是因為最近太累了 不想坐客運累死自己
所以決定來個高鐵之旅回台北
七點的車八點四十準時到台北 so fast......
i like it....good

這次是放四天假 算是可以大大放鬆
我把我這學期的TP在今天做了一個總結
論文的discussion and conclusion我交出了第一份draft
一切都給建良算啦 老實說寫的有點隨便
所以之後second draft要用心改才行

我破了我的記錄啦~~~三月沒去過一次夜店
嗚...好想去喔
下星期三終於可以放鬆心情去high啦
可以跟好久不見的朋友出去
沒有midterm的壓力真好啊

最近也開始在準備找工作的事...
希望能順利囉~~~~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