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長越大煩惱真的越來越多    
生活越來越不是"單純"二個字就可以解決
該做的決定很多 但要考慮的因素也很多
現在的我正在做準備 等到一切結果有了 我便要行動
或許會是一場戰爭 但希望會是平和的談話

昨天晚上十一點多跟傻B跑到火車站前的金礦念書
哈哈..念個書還跑那麼遠 是怎樣
不過經過幾個小時的奮戰 我的論文有點頭緒 他也念了他該有的進度
三點半回到家 弄一弄趕快睡 誰叫我早上八點要上班咧

終於收到一個公司面試的通知 希望一切順利
=======================================================
昨天跟傻B談到人性的問題 一直以來我一直認為人性本善
即使別人沒有把你看那麼重要 但只要你堅持著
有一天為他做一件他可能覺得很重要的事 或許你也會把你當作很重要
又或者 他會因為你的堅持很感動 而改變他的態度
感動又可以維持多久?
但我跟傻B的結論是 其實人還是有劣根性的
即使你對他再好 你把他看的再怎麼重要
他還是會有可能重覆對你做傷害你的事

還有啊..我真的覺得心機這種東西挺可怕的
雖然人本來就該有點心機 但太多的心機實在是令人"驚驚"
心機用在好的地方當然沒問題 過之後而不及囉(是這樣用吧....呵呵)
朋友之間我想做忌諱的應該就是耍心機 很要不得
對自己的朋友都耍心機了 但對誰才是真誠的呢

所以 得到一個結論 曾經我認為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人
從此以後 都不會再重要 只會是再普通不過的朋友
這不是一場交易 而是人是否自私 
選擇不讓自己受傷的方式 便是讓自己自私一點 愛自己多一點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