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遇到很多的事情    包括自己跟朋友的事情
五月的到來    讓我想要什麼事都要有個定案
或許我不是那種靜的下來的人 我想把什麼事情都接的剛剛好
但也因為這樣 一下子要處理的問題就變多
跟老爸老媽的溝通 找工作的問題 
朋友的愛情(我是雞婆鬼,傻B都說我連自己都要管不了了,還擔心別人咧?!)

拜託你們 丟給我一堆意見 不聽你們的又不高興
聽了你們的 又丟了其他的東西
反反覆覆 到底想怎樣
要我想清楚 你們又一堆意見 可不可以不要一直拿不定啊
真的被你們搞的很煩

朋友的愛情 我有很大的感想
情侶間溝通真的很重要
或許常常都覺得是為了對方好而什麼都不說
但太過於體貼不一定是好事
有話要說出來 我想我慢慢做到了 雖然偶爾還是會小"張"一下
但傻B最好了 都可以包容我 就像我包容他是宅男一樣的道理
呵呵

最近也是因為有傻B在 我才能漸漸解決這麼多問題
雖然他會很直的說我哪裡不對 但卻不會傷了我
很棒很棒...

很多的感覺只有當事人知道 所以說再多也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