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5/31   是我大學生身份的最後一天
也就是說    再過19分鐘     我的大學生身份即將消失
2007/06/01    我即將變成一個上班族
雖然明天才開始    但這個星期我的工作量明顯的變大
昨天在學校待到九點    今天到七點
為的是要把隔天的事情先完成    
在身份的轉換上    開始改變
責任不一樣了   變重變大了
副校長把一項計劃完全交給我    讓我多少感受到一點壓力
但我愛這種感覺    我喜歡工作有很多我想做的事可以做

下班想帶點資料回家看    但發現回家後真的只想好好休息
所以我決定去百視達租片來看
就先從Desparate Housewives開始吧
從Episode 1開始看起    以後這就是我的興趣之一啦

之後還有一個我個人的計劃要實行 
一步一步來    這個樣子只是暫時的
我會不一樣    我相信我做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