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正職的第三天 其實有不太習慣的地方
工讀生轉成專案助理 工作量大概是之前的五倍多
在我掌控下的計畫很多
光一個外語能力提昇計畫就有14個子計劃
全盤由我處理
四個計畫需要製作教材 從各個角度下手
每一個我都得接觸 一個人得當好幾個人來用
又要寫期中報告 又要排暑假課程 又要找資料做教材
真的很多
我喜歡這樣的工作 因為需要動腦
想想要怎麼做出適合學生增強英文的辦法
其實在找資料的過程中 我也學到了不少東西
但東西真的多的可怕

努力適應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