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有老了的感覺 每天下班除了一個累字
沒有第二個形容詞了吧
真的變得很不愛出門 一回到家就只想窩在房間裡看影集
就連我愛去的夜店 都變得興致不高
誇張的是 昨天去夜店
我小姐才十二點初就開始打哈欠了
別人才剛開始high    我就想回家睡覺了
幸好傻B體諒我 才沒到多久
就得陪我回家 一回到家衣服換一換
倒在床上就睡著了 一覺到天亮啊

能說什麼咧 我真的老了 晚上的夜生活不適合我啦
腦子裡想的幾乎都是工作的事
從原本的二個身份->學生+全職工讀生 常常覺得很煩
因為二個身份的事情加起來真的很煩
到現在是全職的員工 可以安心的工作
我比較喜歡這樣
計畫的東西越來越有想法 我愛.....

昨天下午接到琮雲的電話要找傻B
他聽到我的聲音沒什麼精神
善良的問我是不是很累 我就說對啊
他也替我加油
累歸累 但其實都算還好 我覺得很值得
因為這樣我也在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