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叫"球球"
我的生日是5月15日(跟許Wendy同一天)
我已經46天大了!!
1.72公斤....





今天是我當狗媽媽正式的第一天
昨天才把狗狗抓回家,但因為工作還有跟校長副校長吃飯
昨天幾乎都是寶貝在照顧
不過昨晚一吃完飯回家,就把狗狗清了一陀大便

我們家狗狗是我想了很久,夢了很久的黃金獵犬
終於買了!!

對於第一次養狗什麼都不懂的我
我真的是超緊張的
超怕他生病或怎樣的
昨晚還作夢夢到他的一隻腳斷掉了
整個嚇醒~~~起來看他有沒有事

今天是週末,中午吃完飯,去替他買狗骨頭
去寶貝舊家打掃
四點回家帶球球去打預防針
球球超棒的...打針都沒有叫
也可能是因為他很想睡覺吧~~~~

不知道是不是打針的關係,晚上吃不多
有點擔心
觀察一下,如果明天還是一樣我一定要再抱他去給醫生看~~~
我可不能讓我們家球球生病了~~~~

球球這個名字聽起來有點俗,
但我真的想不到更好的啦
本來還想叫"LAMP"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