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高中同學聊天
才發現原來在別人眼裡我還算個才女
是嗎?!是時間太久..還是老了...
我都不覺得自己有這麼利害
但也發現一些以前的回憶

原來我也是會拉大提琴的女生
可以自己把廁所的燈具拆掉換成一個全新不一樣的
會做一個還可以看的網頁
電腦軟體的東西我幾乎都很上手

原來我也是會讓人佩服的女生

其實我真的很利害嗎    我覺得還好

因為我是個一談戀愛就像個白痴的人
呵呵呵

不過還是謝謝那些關心我的人
知道有些人看到我最近的狀態有點擔心
沒什麼好擔心的
只是單純的想要去找屬於自己的幸福
一個不需要等待別人來給或施捨
自己就可以擁有的幸福

如果我真的是個很利害的女人...我想我要去做我該做的事了
看到大姐會不禁想要變成跟他一樣
他的婚禮要到了   看到他們計劃的婚禮跟Honeymoon place...
真的超棒的....超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