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是真正跟大學生的身份說再見了
辦好離校手續    學生證被收走    拿到中英二份畢業證書
沒啥特別的感覺
大概是因為已經開始工作二個月的時間的關係吧
暑假也過了一個月
再過一個月就要開學    我很機車的在開學當週要飛去英國
參加我偉大大姐的結婚典禮
期待期待呢~~~~

這陣子一直有想要好好休假的念頭
找個地方    每天睡到自然醒
再出去走走    不接任何電話
不過    好想有點難

我家球球最近生病了
得了皮膚病    因為他那傻孩子總愛尿完又趴在自己的尿上
所以只好把他又關回籠子    一直到好為止才能放出來
看他生病    心裡超級內疚
他真的長很快
剛抱來打第一劑預防針的時候    他才1.7公斤
上星期五量的時候他已經4.5公斤
可愛的臉龐都不見了   毛毛蓬蓬的樣子也沒了
開始有帥哥的感覺   雖然真的很愛他小時候的樣子

他是臭俗辣    在叫會拚命的叫
等到要接他出門     他就會死命的趴在地上
真的很俗辣    怎麼感覺跟他爸很像啊
呵呵~~~~~

錢不太夠用,當然沒跟爸媽說啦
只好拚命的省吃檢用啊~~~
老實說    吃東西我沒花多少錢
這陣子都花在球球身上
誰叫我疼他咧    呵呵~~~~

最近打網誌的次數越來越少
也不知道能說什麼吧    日子幾乎都一樣
我沒事就看看六人行    要不然就過去球爸那陪他打電動
球爸問我說我怎麼那麼多煩惱
沒辦法    我本性如此啊
呵呵,....更何況一出社會有誰可以沒煩惱的過日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