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三星期就是我大姐結婚的大囍之日啦
為了這一天 為了去英國參加婚禮
全家人都忙著準備    不過應該沒比她本人更忙吧
因為人在國外    一切的東西都只能跟james一起弄
幸好我姐很幸運 遇到一個很好的男人     陪著他一起弄

星期六回台北 二天的晚上都在陪老媽選她要穿的衣服
一件旗袍找超久 沒一件喜歡的    最後還是決定要用訂作的
不過有幫老爸找到他要穿的皮鞋    也選好要送james爸媽的禮物
話說 你不想找一樣東西的時後 他就會一直出現
等他你真的要找的時後 好像很難找一樣
我們找要送他爸媽的琉璃 好看的都剛好沒貨啦
唉....不過店員人很好 要幫我們調貨
一切還算順利囉

再來就是今天的重辦簽證    不是我在說
辦個簽證還真麻煩 一下大頭照不行 一下存款證明要附好幾份
我跟老爸老媽三個人都得重照大頭照
又要copy一些資料    八點半開始弄 搞到九點半才弄好
再來就是要蓋指紋   什麼東西啊~~~有沒有這麼複雜啊
就出個國而已啊~~~真是的
一弄就弄到十點多才離開
我也累了 回家收拾個東西 就叫老爸載我去坐車

在車上老爸又是一番話 很少跟我提到我感情的事
今天突然關心了一下 我沒多提些什麼
老爸只說 什麼事都能幫我們女兒 就是感情的事他沒辦法
我也知道老爸護女心切啊~~~
不要老是覺得你女兒很花 明明受傷的人是我
把他女兒想的很厲害似的
我真這麼厲害就不會一直當笨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