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太記得確切時間
只記得大概是六月底那時
突然一股念頭    開始了減肥這件事
除了飲食控制外    加上了運動
比起以前老是嘴裡    現在運動的更勤
一星期沒運動    讓我渾身不對勁

運動也是鍛鍊心志的一種方法
今天    踏上階梯機的那一刻
其實心裡有預感應該做不了多久我就想回家了吧
一星期沒做   體力真的有差
做到15分鐘的時後   已經有放f棄的念頭
幸好這時健身房正在播某個美國的影集
我的注意力被分散了   等到回神的那時後,只剩7-8分鐘就結束了
通常我會做整整1小時的踩階梯~~~
看看時間剩沒多少   更會覺得就把他做完吧
就這樣我今天努力的完成了一小時的運動
比之前累    但卻也覺得有成就感
因為我戰勝了自己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