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錯了就做錯了   道歉認錯   改過就好了
不要再找一堆藉口來搪塞    來彌補自己的過錯

曾經我這樣問過球爸   我覺得不管別人怎麼對我
只要我覺得重要的朋友    我都會對他很好
可是球爸這麼跟我說    但我有想過當我需要幫助需要朋友的時候
那些人在嗎??
球爸要我對自己好點    別人怎麼對我,我就怎麼對別人
所以我學著做一個會拒絕別人的人    不再事事勉強自己

最近有些生活上風波    細節就不談了
只覺得    自己要怎麼做就要對自己做的事情負責
大家都幾歲了    23了吧    行為別再像個小孩
要不到糖吃就哭哭鬧鬧     煩吶   啊啊啊~~~~~

朋友當然是一生一起走   但要看怎麼走
不要在背後中傷別人   亂傳話    亂搞小動作    搞得好好的一群朋友變的不融洽
過去做過什麼     大家都看在眼裡     因為是朋友所以可以不在乎
但請不要變本加厲
做人做20年了    怎麼會連朋友怎麼交都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