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二天我們家球球就要滿四個月了~
帶他回家的時間已經有二個多月的時間了吧~
<-剛回來才40幾天大的他,我很愛很愛他這個可愛的模樣

恨不得他就這樣不要長大





 
他開始長大的時候,沒了可愛,卻開始有了點帥

最近他終於打完了三劑預防針,可以安心的帶他出門散步

在籠子裡待久了,出來後總免不了會瘋狂一下

我的小腿上開始有了他的抓痕,

喜歡他正著頭看我的時候,傻傻的笨笨的

討厭他賴皮不想走路的時候    怎麼哄都不走  
害我跟球爸整個很丟臉    因為路過看到他覺得他很可愛的路人就一直看我們二個怎麼哄他
他還是死賴著不走    路人還覺得可愛
這時候深刻體會到之前看人溜狗    溜狗人的心情啦~~~~

球球的毛色很漂亮    我要讓他變超級帥氣之球球王子

PS   雖然他的大便真的很臭,但不要幫他改命叫"臭臭"(昨天新來家裡住的法國人,一直叫他臭臭,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