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開始倦怠了.....
才當正式員工四個多月我竟然開始倦怠
其實跟我當全職工讀生時間什麼不一樣
除了工作量變多之外    其他都是一樣的
算一算    在中心的時間都一年了....
能不倦怠嗎?!有點難~~~~~
看到高醫也在徵人   整個就很想去
球爸說那個工作很輕鬆    如果可以他也希望我去
昨天在跟他喊累    他跟我說補習班做那麼辛苦就不要做啊
唉....說的可輕鬆    現在又不是學生了    能說不做就不做
補習班的薪水算是可以抵基本一半的費用
我要負擔的東西越來越多    
房貸我要出4000,買了新的筆電一個月還老爸5000,基金一個月3000
林林總總加起來就要一萬二    再加上球球的花費,水電瓦斯,電話費,一個月少說要二萬吧
終於開始了解為什麼有女生的願望是以後能嫁有錢人    給人家養還比較輕鬆
但.....靠自己比較實在

我的英文開始退步了,讓我重新燃起出國念書的念頭
因為要轉科系念    讀書計畫得重寫
連IELTS也要重考....媽啊...我的writing....誰來救救我.....
開始念書吧~~~~~叫球爸陪我一起念英文
這樣他多少也會進步一些

最近很少打網誌   幾乎都是貼一些影片跟照片
因為生活很平常    沒什麼起伏
每天下班去補習班教英文    教完回家弄一弄
十點去球爸家要不然就去KMU找他
十二點就上床睡覺.....
真的不能晚睡    沒睡飽真的很痛苦

對了!!!!我的腸胃炎好多了....謝謝大家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