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問我在低落,低潮什麼
我很難用言語去形容自己的感覺
就像是我說其實很少人真正了解真正的我
也有人說其實看不出來我的不開心及低落
又或者說我可以每天瘋瘋的跟大家講一堆白痴的話
大家可以看到我幾乎都是笑笑的面對每一個人
有人說我很聒噪,吵的要死
但其實...真正的我又是怎樣
那真的是.....骨子裡頭的我嗎??

我重視我的朋友嗎??沒男朋友的時候,朋友跟家人,球球是我的全部吧
但有了男朋友的時候,就多少會忽略到
我承認我容易見色忘友...哈哈哈
我想要在我身邊的每個人都是開心的
就連這次辦pa也是一樣    我顧慮到了每個人的花費,交通便利性及會不會花的開心
但其實....我發現我真的很難讓每個人都滿意
我真的感到抱歉
但是不是.....就這麼一次.....讓我可以自私一點的選擇我想要的
我還是會盡量的滿足大家的要求
但....當我做不到時....請原諒我...我不是聖賢....我不能十全十美

在你們眼裡,我可能是個很好噹又卻不會回嘴的朋友
我熱於接受,因為我們是朋友
我相信你們都是關心我的
但曾經....我因為某些人而受了傷.....所以如果不是真心要做朋友的
就麻煩請閃開.....
請不要嘴裡說是好朋友,,,,,心裡卻又是另一回事
為了小事來跟我生氣.....

有些人可以看了照片想來認識一個人
但我說過了....我真的是個再普通不過的人
我可以沒事罵出一堆髒話,沒事做出一堆白痴的事
少根筋,男人婆,直來直往....
那跟第一眼看到的"有氣質"完全是相反的
我不想讓人有落差的感覺
因為我就是我

我的心累了....真的累了.....
其實我一點都不堅強不勇敢
我討厭當自己心情不好時,還得去假裝自己好像沒什麼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