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昨天有傳簡訊或在msn上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讓我知道你們就算在忙,也沒有忘記我

我沒有特別想過生日的念頭,所以臨時把講好的party取消了
單純是因為不想約人或約不到人或樵時間樵地點很麻煩
最近的我不太愛交際應酬
我只想跟我想聚在一起的人過這一天    或做一些我想做的事這樣就可以了

謝謝帥氣寶貝一過十二點在健身房打來說的"生日快樂"
還有故意兇我,把我惹哭後才把生日蛋糕拿出來
我有感動到
謝謝你送我一個我現在正需要用的東西    真的很棒
謝謝你陪我去吃台灣故事館    又陪我去坐你嚇的要死的摩天輪

謝謝晚上硬是要跟我約見面的Rosa跟Issac   有你們真的很好
讓我整個忘了不爽一個人的心情   
算是為昨天畫下不錯的句點

Kiko ~ 我知道你真的很忙
不過還是謝謝你下午打來關心的電話囉~~~~
-----------------------------------------------------------------------------------------------------
接下來的話,我要認真的說,請某些人注意到
以後不要一開始事情就很熱衷到後來就把爛攤子丟給別人
這種事已經發生過N遍了   自己沒知覺就算了
把你當朋友所以氣過就算     但真的
不要太過份了    我就算再怎麼容忍也會有極限
而且....很抱歉    昨天就是我的Limit
你不用再考驗我了   朋友的身份就做到昨天
以後我們就是陌生人

也不用再解釋些什麼    讓人覺得很多餘
至於對你的評價    就留在我們這些好朋友之間
不足向外人稱道    
我們的交情不過如此微弱罷了
---------------------------------------------------------------------------------------------------------
Rosa & Kiko....我真的超愛你們的
有空我們一定要多找出來吃飯跟聊天
有你們真的粉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