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有些事過再久都不會不見消失

因為你相信他們一直都在

最近又跟幾個很久沒見的朋友又連絡上

小頭~~~~你終於退伍啦~~~
真的很久沒看到你了....找時間我一定會去百視達探望你的
因為我想看不用錢的片子
那天看到你上線我整個人high到不行
喜歡有你在的高雄    讓我覺得高雄又更溫暖了一點

某人....(不方便提起你的名)真的超久沒看到你
退伍後頭髮都留長了說     整個人的感覺都變了
我知道我們都過的不錯     不管其他人怎麼提起過去
我們還是我們    只要我們過的好    就不用去在乎別人的言語
你懂的
改天我會去台中玩的....但要我家那隻陪我去....呵呵

球爸系籃的學弟們很可愛~~~~
嘉文跟小獸感覺就像是自己的弟弟妹妹一樣
貼心貼心~~~~
=============================================================
最近跟一些曾經以為是朋友的朋友斷了聯絡
我不遺憾更沒有難過
只是隨著時間過去   時間會改變人
改變的是對方    還是自己    都有吧
不想再牽扯些什麼

先是她再來是他和他
我好像都沒有明確的說是為了什麼
只是不想再多說些什麼    個人感覺罷了
==============================================================
很多的不開心    但只要有一個開心的理由     
那些的不開心都可以不存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