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一直來回台北跟高雄....二個星期一直來回跑....大概有三趟吧
客運真的坐到瘋掉....和欣客運上的電影幾乎全部都看完了
將近五個小時的車程...真的很折磨
在線上碰到朋友    問我在哪    一下子在高雄一下子在台北
應該沒人知道我在搞什麼吧
每次問我幾乎都是說我回台北辦事
現在終於可以說了.....因為我成功了!!!!

其實我去面試國泰航空的地勤人員
當空服員應該是很多女生小時候的夢想吧
我也想當...但因為有這個機會我先選擇了地勤
而且還是我最喜歡的一家航空公司--國泰

國泰地勤人員徵選分了三關....
所以有點像是長期抗戰
第一關先是英文筆試    第二關是十人的英文小組討論
第三關則是interview
有幾個朋友知道我去考試的事
其他不知道就真的對不起了
因為我想等我成功了的時候再說

現在終於結束了!!!
二月底就可以開始工作!!!
希望一切順利.......

還有....真的很謝謝我爸我媽...廢翔哥哥....猴子....晴妹妹....寶貝....
你們對我的鼓勵及加油    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要不是有你們...我一個人真的走不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