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周遭不少朋友都到國外念書    原本以為我應該也是要到國外去念書的
覺得那個一個應該要走的路....可是我卻選了別條路
出社會工作    開始體會到賺錢的辛苦跟沒錢的痛苦
或許也是因為我根本就不愛念書    只覺得那曾是該走的路
這一路有來    很多人問我到底我想做什麼
我一直說我不知道    或許我不是不知道吧
只是覺得原本想做的....可能做不到....所以一直沒去嘗試

這次考國泰地勤給我很大很大的感觸
這是第一次為了自己真正想做的事   而努力感到壓力
當然感情除外    感情是不管怎樣都要保護好的
或許不像當空姐那樣讓人稱羨    但地勤反而可以做的長久
長久....真的....我想做很久很久,.....
畢竟空姐還是有生命上的安危.....

有人問我....回台北....那我們怎麼辦....
怎麼辦....就這麼辦啊.....回台北並不代表著永遠見不到
不代表因為遠距離就要分開
我知道我們不會....我也相信我們自己
因為我們都要為了自己的未來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