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究還是回到了台北。。。。對我來說其實是個很陌生的地方
比起待了四年多的高雄     高雄的每一條路幾乎一清二楚
而台北。。。。我大概只知道怎麼搭MRT
跟我家附近的這幾條路
我真的很不台北人吧!!!!

那天跟寶貝回屏東。。。算是有點突然的告知他媽媽我要回台北住的事
感覺的出來她有點失落    原本還想要我跟他們一起過年的
畢竟我們是去年的過年認識的啊

坐在房間裡    打著網誌
卻不是坐在寶貝的房間裡打著online game
是啊。。。我真的回來台北了!!

終究還是得回來了!!

希望新工作趕快開始!!!

我開始想念高雄的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