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寵物的爸爸媽媽請注意自己家裡寶貝的家教
這真的很重要

今天中午帶我們家球球出去走走
遇到一隻雪納瑞,主人沒有牽繩子
雪納瑞一看到我們家球球就像平常的狗狗一樣
好奇的聞聞看看
接下來....就不平常了!!!
他一直往球球身上撲....
原本以為他是好玩....但後來越來越誇張
直接從球球後頭騎了上來
我想把球球拉走,他卻一直跟著撲上來
那位主人完全沒有嚇止的動作
只是在遠處喊著不可以
但卻任由他們家的狗狗做這樣的行為
連我要把狗狗推離球球
狗狗還是一直撲過來

做什麼欺負我們家球球年紀小啊!!!!
做爸媽的都不用管的嗎
一直往別人的狗身上騎真的很機耶
害我一直很難過.....感覺球球被那隻雪納瑞給玷污了!!!
氣死我了!!
要是再讓我看到那隻狗跟那個主人我就要照下來公諸於世
太沒水準了!!!

我們家球球再怎麼皮再怎麼好動活潑也不會這樣啊!!!
拜託一下....
家裡的寵物一定要好好教啦!!!
我的心靈都跟著受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