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代我們家球球去散不
他一到一樓柏油路就受不了,就尿尿了....
正常來說尿尿本來就不用清的啊
因為剛好在巷子裡,他在路中間,
一台計程車剛好開過來,停也不停,
根本不給我時間拉開球球
開過我旁邊的時候還說,"隨地大小便誰要來清"

他媽的....你是看到他大便了是不是啊.....
有種你跟我說尿尿要怎麼清
你清的掉我佩服你
我以後照做...
再說.....就算他大便了
你又知道我沒代塑膠袋出門幫他裝大便啊
小姐我....很有公德心....
代他去散不我都會代塑膠袋準備清他大便
所以請這位計程車司機不要那麼靠北!!!!
氣死了!!!
現在就是欺負女生就是了,是不是?!
火大......!!!!!!

有些台北人真的很討厭!!!!!!!
尖酸刻薄,沒同情心...自私....惡劣!!!!!
不要讓我這麼討厭住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