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有機會去看了這部大家都很推薦的電影
真的不錯看....裡頭很多片段都很讓人感動
我想最後Jerry只是用另外一種方式存在在Holly的身邊
沒有人會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因為自己的死去而留在悲傷裡
而Holly的心裡也永遠有一個地方是留給Jerry

看的片中有時覺得男主角的做法很殘忍
但也或許他真的很了解女主角吧
選擇了最適合的方法讓女主角走出難過

至於片中姐妹們的友情也算一部份吧....
這段老實說我沒有特別多的感覺
但我知道如果真的身邊有這麼一個像Holly的女生我會很愛護他並支持他做任何一件
Rosa, Kiko,開儒...如果你們哪天發生任何不愉快的事情
記得啊...我一直都在你們旁邊嘿!!
但有些人或許不值得我們這麼做,因為他永遠不會知道我們為她做了多少
而只會抱怨我們做的不好,從來不懂得珍惜的人,是不配擁有這樣的友情

總之....這部MOVIE真的沒有LET ME DOWN
我喜歡!!大家都可以去看看!!!

愛情中總有些不愉快,但我們始終都能走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