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是菜鳥受訓的第一階段結束!!!
鵬哥的CIQ訓練在今天下午的Test部份做了一個休止符!!
鵬哥人真的很nice,對我們大家都很好
很喜歡給他上課,大家應該都很不捨吧

接下來Sherman的課聽說又是一個新挑戰
鵬哥的CIQ比較偏理解大觀念,跟一些臨場的反應
有時候都是得真正上了場才知道怎麼應付
明天開始就是要上電腦上機的部份
幸好我很喜歡用電腦,但東西還是一樣多要記
所以皮要繃緊點囉!!!

最近晚上睡覺都會夢到之後OJT的樣子
真的挺恐怖的!!!
雖然說新人剛上機一定會出包
但總覺得那壓力真的不是普通大
我應該第一次上機面對客人會手無足措吧!!!
冏......

今天比較輕鬆....騎車回家路上跑去買黃湘怡開的巧克力店"Black as Chocolate"
第一次吃,選酒釀櫻桃黑巧克力冰淇淋....不錯不錯....苦苦的....但不會殘留在嘴中
下次想買蛋糕吃,但希望有人可以跟我share....因為一個6吋我吃不完啊
有興趣要吃的人跟我說啊!!!

現在天天都要早起去上班
雖然每天都喊著要早點睡...但真的還挺困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